做透明质酸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3 20:51

高挺漂亮的鼻子是任何一位爱美人士都无法放过的,不过受到先天原因的影响,不是人人的鼻子情况都较为良好的,如果有部分瑕疵问题出现可以选择到美容机构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改变,那么,做透明质酸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隆鼻


1、做透明质酸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此项手术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到17800元左右,手术的价格跨度较大,因为会用到不同的透明质酸品牌,同时注射的剂量也会导致价格发生变动。影响价格的因素:

1.取决于注射的材料。

国产透明质酸隆鼻价钱较便宜。因为进口会增加关税,所以材料的价格也就相对高了很多,透明质酸隆鼻并不一定要选择比较昂贵的材料,只要和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符合就可以了,具体的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2.透明质酸隆鼻价格是多少和注射的量有关。

玻 尿酸隆鼻价格是根据注射的量(一般以毫升来算)来决定的。以玻 尿酸注射为例,每个人隆鼻的要求以及自身的条件不一样,需要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的量也是不一样的,因此玻 尿酸(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就不一样。

2、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在6个月到5年左右的。具体的维持时间是要根据透明质酸的品牌以及型号来确定的,普通的可以维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的,而质量较好的可以维持5年左右。不过这种维持时间也要根据后期的护理保养情况来确定的,在做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之后一定不能受到剧烈的碰撞,千万不能去做蒸桑拿或者是泡温泉,不然会影响到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术后恢复前期不能挤压以及碰触隆鼻的部位,等伤口部位自然恢复。

3、打了透明质酸鼻子会肿几天?

打了透明质酸治疗后1-2小时内出现肿胀,在透明质酸治疗后24小时左右出现肿胀高峰,这是透明质酸隆鼻第 一日难看的,透明质酸治疗后3天后肿胀开始缓慢消退,一般来说完全消肿需要1周左右,如果透明质酸治疗不当需要半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清除,尤其是美容爱好者为隆鼻注射透明质酸,一般在透明质酸打完后一周内,记得不要按压、揉、压透明质酸打完的部分。

以上就是“做透明质酸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的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