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双眼皮修复多少钱?双眼皮修复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2 15:23

生活当中有不少爱美女性选择通过整双眼皮技术来改善自己的单眼皮情况,但有一些爱美女性由于选择医院不正规而导致手术失败,这时候就要做眼部修复手术了, 那么广州双眼皮修复多少钱?双眼皮修复后要注意什么?


眼部


广州双眼皮修复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术后出现双眼皮偏高、偏低、偏窄及对称性较差时,可进行双眼皮修复,一般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是在6000-20000元,医生会根据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制定修复的方案,双眼皮失败程度越深修复手术难度就越高,修复双眼皮的价格也就会随之增加,不同求美者选择做双眼皮修复原因是不一样的,有的求美者可能只是因为之前双眼皮的宽度不够,术后看不出来明显的效果,想把双眼皮加宽,那么就需要二次手术进行加宽,这相当于是再一次做双眼皮,价格可能会比较低一些,具体的价格要看医院做双眼皮的收费标准来确定,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做修复价格可能会高一些,具体的价格可以去医院进行面诊与医生沟通修复的原因来确定价格。

 

双眼皮修复后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对上睑原本就比较松弛或者肿胀的病人更加明显。针对这样的情况,可以进行二次重睑手术。可以采取切开法重新手术,在手术中可以去除松弛的皮肤和多余的脂肪,效果会比较明显。二次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会稍长一点,但大部分患者经过重新手术,都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注意事项:

一、双眼皮修复手术前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第二、双眼皮修复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第三、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眼部整形术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眼部整形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