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体软骨隆鼻价格是多少?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2 15:54

一个好看的鼻子会直接的影响到我们面部的整体美观,因为在这个人人都想要变美的年代里,没有一个好看五官条件是很难在这个世界中立足的,如今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那么广州自体软骨隆鼻价格是多少?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呢?


鼻子


广州自体软骨隆鼻价格是多少?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大概是在8000-50000元不等。这个价格只是一个大概的参考,在不同的机构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格收费是不一样的。它的价格高低主要受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1、受手术方法的影响。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适应症不同,效果不一样,价格收费是不相同的。

2、受手术医生的影响。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更安全,效果更理想,价格收费要比选择普通的医生要高一些。

3、受手术机构的影响。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配备有无菌手术室,基础设施好,医生团队,价格收费要比一些小型机构要高一些。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呢?

1、 自体软骨隆鼻的取材来自求美者自身组织,所以材料组织相容性好,术后不易出现排异反应。

2、因为自体软骨隆鼻材料为人体软骨,一般不会出现注射隆鼻的吸收现象,所以整形成功后的效果是比较稳固的。

3、植入的软骨和鼻部会渐渐融合在一起,容易固定,所以自体软骨组织隆鼻一般不会出现移位现象,即使是没有血液的供应也是能够成活的。

4、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来自自体,容易获得,自体隆鼻可以来自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如果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来自肋软骨,则材料取出后,需要先雕刻成想要的样子,利用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做出假体材料并做不到漂亮的鼻尖,而且自体软骨组织隆鼻后的鼻子不会穿孔,也不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