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鼻翼缩小的手术价格要多少?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2 15:49

鼻子对脸部是非常很重要,因为鼻子的位置在面部中心,因此鼻子的美观程度会决定颜值的高低,如今很多人通过鼻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子,那么广州鼻翼缩小的手术价格要多少?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子


广州鼻翼缩小的手术价格

鼻翼缩小手术的价格一般在4000-8000元左右,但价格也会受到下列因素影响: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档次不同,水平肯定不一样,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差别。正规的医院具有完备的设施,而且医师技术水平高,治疗起来就有良好的保障。

2、与医生有关:医生不同会导致整形价格发生变化,技术的医生价格方面比技术一般的医生要高。但是技术的医生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

3、与所在的地区有关:每个地区的发展程度是不一样的,发达地区生活消费水平要高些,因此与比较落后的地区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别。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鼻头鼻翼缩小之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

2、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一般两天后即可正常地工作、学习,3到4周便能完全恢复

4、鼻头鼻翼缩小之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5、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6、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