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去眼袋一般多少钱?祛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15:00

都说年纪大了容易有眼袋,但如今很多年轻人生活压力太大,加上长时间熬夜,年纪轻轻就拥有眼袋。有眼袋的人看起来通常比较衰老,于是不少人有祛眼袋的想法,如今医美祛眼袋效果不错,那么广州去眼袋一般多少钱?祛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眼袋

广州去眼袋一般多少钱?

去眼袋手术价格不定,特别是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公立医院眼袋内切价格约在四千多,外切眼袋价格约六千多,公立医院之间的收费价格也会有轻微的差别,但是变化不大。特别是民营医院收费价格就不一样了,甚至没有明确的收费标准,价格波动太大,低至两千元就可以做个眼袋手术,高则达上一两万元也是可能的。***在民营医院的整形手术收费项目上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价格波动大。


祛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1、术后创口外抹红霉素眼膏,口服抗生素3~5天。祛眼袋手术治疗当天,创口会一些疼痛,但伴随着時间的变化会慢慢缓解。不必急切服食止疼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会加剧创口流血。

2、术后擦脸,防止创口碰水。

3、术后6~7天创口手术拆线。手术拆线后可部分敷热,推动水肿尽早消散。祛眼袋术后未手术拆线前,洁面时留意不必弄湿创口,要维持创口的日常保洁,避免感染。

4、祛眼袋术后24钟头内,可以用医用冰袋部分冰敷,防止创口的继发性流血,缓解水肿。假如一旦产生流血不止,应立即到医院门诊复查。

5、祛眼袋术后需有清静舒服、新鲜空气商品流通的自然环境疗养,防止头部部位过低而加剧创口发胀。在饮食搭配应该提升蛋白的摄入量,另外多吃水果和新鲜水果,推动创口的痊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