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鼻头缩小术?鼻翼鼻头缩小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22:32

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任何人都渴望自己的面部五官是漂亮的,好看的五官需要有个立体的鼻子来承托气质,但是生活中鼻翼鼻头肥大的人群还是占大部分的,不过现在可以通过鼻翼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变。


鼻翼鼻头缩小


1、鼻翼鼻头缩小术?

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后面缝合即可。

2、鼻翼鼻头缩小术价格?

鼻翼鼻头缩小术的价格在4000-20000之间波动。隆鼻价格主要跟以下几个方面因素有关:

1.术后效果:一个手术水平高超的医生,不会因为你使用隆鼻价格高的材料,手术效果就好,使用隆鼻价格低的材料,手术效果就不好。隆鼻医生的技术直接影响手术的价格。

2.医院的资质:求美者对不同医院的选择,价格也就不同。不同的住院环境、手术器械、专家团队、整形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院资质不同,隆鼻价格也有所不同。

3.手术设计:什么样的鼻部好看?是越高越好吗?不是,只有合适自己脸部的才是好看的,隆鼻价格与前期的设计也有关系。这也直接影响着隆鼻手术的价格和隆鼻后面的效果。

3、鼻头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48小时内局部4℃冰敷,(冰袋、冷藏袋奶等),每次20分钟,不限次数,以减少手术局部渗血及肿胀。

2.术后眼周、脸等部位会出现肿胀或淤青,一般术后2-5天明显,可逐渐自行消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而定,也可服用消肿药(消脱止,一日三次,一次四粒,服用两盒即可)辅助恢复,一般在2周到2个月消退,完全消肿需3-6个月,年龄偏大的患者消肿时间可能会延长。

3.鼻头鼻翼手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大鼻头改小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4.鼻部手术48小时内应避免过度活动,禁止剧烈运动,不要食用过热的饮品和食品以及过硬的食物以防术区出血;每日睡前不要过量饮水,睡眠时头部垫高,以减轻术区肿胀。

5.术后若手术区域出现突然严重肿胀、青紫、红肿、血流不止、疼痛加剧或者鼻腔内有异常分泌物时请及时联系医生。

以上就是“鼻翼鼻头缩小术?鼻翼鼻头缩小术价格?”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