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多少费用?缩小鼻翼的办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22:18

获得一个坚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的五官变得格外有型,但是在生活中许多人的鼻翼因为遗传的原因较为肥大,对个人的气质与自信心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于是有部分人会通过缩鼻翼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状况。


缩小鼻翼


1、缩小鼻翼多少费用?

缩小鼻翼的价格大概在4000-8000元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的价格也不相同,具体价格还需大家到医院进行咨询。影响价格的因素:

1.鼻头鼻翼缩小多价格和手术的方法有关,方法各异,价格就会有较大差异。

2.主要取决于鼻翼缩小手术的操作难易程度,如果是鼻头过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需要要做鼻翼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这样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的费用就要高一些,相反的就要低一些。

3.缩小鼻翼手术选择不同的医生也会对鼻翼缩小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对于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其手术的价格也会相对较高,复杂的鼻子整形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比较高。

2、缩小鼻翼的办法有哪些?

一种是通过切除多余的结缔以及软组织来达到缩小的目的,而另一种则是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缩小鼻翼的目的。

3、缩小鼻翼术后注意事项?

1.在手术之后避免服用消炎药等一类会使自身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以免导致术后伤口难以愈合。

2.在手术之后应该要避免伤口遭到太阳的暴晒,因为此项手术会留下切口的,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就有可能导致色素沉着情况出现。

3.术后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这样的话不仅可以令切口更快愈合,并且还降低了感染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要是有血痂存在的话,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正确的清理。

4.在手术拆线之后进行洗脸时动作要保持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如果动作太大的话就容易导致还没有完全恢复好的伤口崩开。

以上就是“缩小鼻翼多少费用?缩小鼻翼的办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