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耳软骨隆鼻要多少钱?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11:55

高挺的鼻子可以让五官看起来更具层次感,但并非每个人生来鼻子就高挺的,多数人的鼻子并不能让人满意。于是不是爱美人士选择做隆鼻手术来改善,那么广州耳软骨隆鼻要多少钱?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子

广州耳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广州做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4000-10000元之间,耳软骨隆鼻手术是通过在自身耳朵部位选取软骨,经过处理做成模型之后,再通过在鼻子部位设置切口填充到鼻骨部位,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具体情况不一样,而且对于手术的要求也会有不同,这样会影响到手术的难度,自然价格会有差异。另外广州做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的医院是有很多的,每个医院中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会影响到手术之后的效果,所以价格也不一样。


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耳软骨隆鼻后,鼻子部位会出现些肿胀,或者是疼痛。这种现象都属于正常的,受术者尽量不要擅自去吃止痛药,以免加重鼻子部位的出血情况。

2、在隆鼻后,不能做一些太过于夸张的运动,避免鼻子部位遭到撞击,并且要在一个好的环境下进行,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把枕头垫高,这样的话可以让鼻子部位更快的消肿。

3、要是戴眼镜人士在做完隆鼻后,一个星期内是不能佩戴的,因为眼镜会压到鼻子部位,会影响到鼻子的效果。

4、在耳软骨隆鼻后在休息的时候要把头抬高,这样的话有利于血液循环。所以在隆鼻后要尽量避免低头。

5、隆鼻后是不能吃一些带发性类的食物,比如牛羊肉、鱼、虾、螃蟹等一些食物。在耳软骨隆鼻后是不能用捏鼻子部位的,以免影响到隆鼻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