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13:15

很多女性为了眼睛变得更好看,不少人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很多人只关注术前注意事项和手术价格,非常容易忽略术后护理,其实术后护理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那么广州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眼部


广州割双眼皮一般多少钱

广州割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是在2500-10000元之间,这种手术的价格是没有统一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眼睑部位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若眼睑部位的皮肤较为松弛,则需要紧致眼睑部位的皮肤才能做双眼皮手术,这样会影响到手术的难度,价格自然会有差异。而且每个医院中的医生技术水平是不一样的,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有效的确保割双眼皮手术的程度以及效果,相比于普通的医生收费会更贵。


双眼皮术后护理

后护理后护理应预防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双眼皮术后护理应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 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