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安全吗?膨体隆鼻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1 11:43

塌鼻子非常破坏脸部美感,不少人都想自己的鼻子变挺翘,有人用土方法天天捏鼻子,指望能慢慢变高,其他这样的方法并没用。做隆鼻手术才能见到效果,那么膨体隆鼻手术安全吗?膨体隆鼻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子


膨体隆鼻安全吗

膨体隆鼻整形术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所以膨体隆鼻是目前好的假体隆鼻方法。

 

1、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2、膨体材料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3、膨体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

4、膨体材料无硅胶的“透明感”。5、膨体材料重量轻,无下坠感。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膨体植入隆鼻术就是把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鼻效果,膨体隆鼻整形术运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好、不致癌、不过敏,终身不需要改换。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非常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整形术后美观自然。

 

膨体隆鼻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做好全身检查工作,鼻子部位有过重大伤害或者是特殊体质的人群,请及时的告知医生。

2、要全面的了解相关的手术操作流程,如果有疑问,请及时的和医生沟通,以便医生制定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3、手术当天日常的清洁面部以及鼻子部位,同时也要将鼻毛剔除。

4、女性在哺乳期月经期请避免做此类项目,以免受到不好的影响。

5、糖尿病高血压人群,请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此项手术。

6、术后在饮食方面建议不要吃带有辣椒的食物,要吃一些利于恢复的清淡类,比如蔬菜水果等。

7、建议大家在术后不要喝酒或者饮用带有酒精类的饮品。

8、对于伤口的分泌物或者是残留物,要用经过消毒的工具进行处理,这样会有效预防感染现象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