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整形隆鼻多少钱?耳软骨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9 10:06

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秀丽挺拔的鼻型,但是他鼻子的出现也没有办法抗拒,随着整形行业不断的发展,有很多的方法都能够达到隆鼻的效果。那么广州整形隆鼻多少钱?耳软骨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鼻子


广州整形隆鼻多少钱?

广州隆鼻价格在5000-50000元不等,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隆鼻的方式、所需要的材料品牌以及医生的选择。隆鼻方式有假体隆鼻以及自体脂肪隆鼻。维持效果久可选择后面两者,所广州整形隆鼻多少钱?耳软骨手术多久可以恢复?以不同手术方式价格不同。接下来就是取决于医生,医生有等级之分,等级高的医生,价格会贵很多,但手术的安全性与效果会更有保障一些。


耳软骨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在耳软骨隆鼻术后1天,鼻部开始肿胀,3天后可逐渐消肿,1个星期肿胀明显消退,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消肿速度较快,此时只能冷敷,以帮助消肿。术后1-2周,鼻部就可以恢复自然,2-3个月后可完全恢复。隆鼻后完全恢复自然,需要2-3个月。


求美者务必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并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术后可在伤口上涂抗生素油膏,暴露鼻部,不要包扎。如果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拭,禁止用不清洁的物品接触伤口,以免发生感染。正确规范的术后护理非常关键,有助于加快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