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垫下巴好吗?硅胶假体垫下巴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8 15:10

好看的面部是每个人士都想拥有的,但是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下巴长得短小的爱美者,使自身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如今很多喜欢做垫下巴手术来改善,那么自体软骨垫下巴好吗?硅胶假体垫下巴好吗?


下巴


硅胶假体垫下巴好吗?

一、硅胶假体是常见的垫下巴材料,适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内的多种填充性整形手术.硅胶假体的制造技术已经很发达,用来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硅胶假体无害,人体排异性不大,可以用来做垫高下巴.采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硅胶假体不容易发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


二、自体软骨垫下巴材料中的自体软骨一般来自于肋部软骨,这里的软骨大小适合做垫高下巴手术.自体软骨的优点是本来就是人体自身的组织,亲和度高,没有排异性,移植后固定性好.但是自体软骨垫高下巴也有缺点,那就是下巴形状要求精细对称,但软骨比较脆,塑形比较困难;而且要从自身取肋部软骨,有些人一听就打退堂鼓。

自体耳软骨隆下巴手术操作主要是将求美者自身的耳软骨经过提取,然后放入到下巴部位即可,从而使下巴部位变得更加挺翘有型。手术的操作过程是比较安全的,而且基本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因为手术时做的切口比较小,所以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硅胶假体垫下巴好吗?

1、在手术以后需要保持下巴部位的干净,不能碰到水,因为会引起感染,影响术后的效果。

2、手术部位出现了分泌物,就可以使用无菌的棉签进行擦拭。

3、在术后一般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时爱美者不用太担心,因为这种现象是比较正常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之下进行冷敷,但是动作要轻缓,以免压力太大对手术部位造成损伤。

4、在术后需要选择安静的环境进行调整,这样的话也可以帮助治疗部位更快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