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拉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8 15:54

有些人不注意身体的调节,经常过度劳累,影响了皮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细胞出现衰老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利用拉皮手术的方法,让皮肤尽快恢复到年轻的状态,持续效果也相当长。那么拉皮手术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


肌肤


拉皮手术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

拉皮手术的效果能够维持十年左右,另外还需要知道以下方面:拉皮手术从颞部开始,沿着耳前往下越过耳垂,然后往耳后及后颈切开头皮,再将脸皮及头皮剥离拨松并往上及后方拉平。同时将脸颊内层的浅筋膜切开拉紧,形成内拉皮的加乘效果,让拉皮效果更好也更持久。由于产生的热量必须对纤维层达到真正的热损伤,才会确保效果好,所以,适当的刺热感还是会有的。如果对于疗效不是特意的追求,只求保养而已,那么选择保养型的电波拉皮除皱也是可以的,总之技术与设备对于电波拉皮保持多久的问题,也是很有影响的。


如果爱美人士对于自身的条件不太满意的话,到相应的整容医院去做相关的医美手术,从而提升自己的整体颜值,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但是无论手术的大小如何都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说爱美人士在做相应手术之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确保把手术的风险,再去做手术,这样对于自己的损失也是小的,另外就是爱美人士在做相应的拉皮手术之前,要找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的安全性也会很高。


拉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拉皮手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切忌,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术后须要保持伤口清洁卫生;为了减少脸部肌肉运动,术后3天内,进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要采取仰卧的睡姿,避免压迫伤口,引起血肿疼痛;晚间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合理科学的使用镇痛剂;术后要防止伤口沾水,拆线之前不能洗脸,只能用棉布轻轻擦拭,洗澡洗头时,也要禁止脏水流到伤口上去。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出现不适时,需及时就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