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整容拉皮要多少钱?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8 15:52

女人只要过了四十岁,脸上的皱纹就不可避免的多了起来,这是你无论采取哪种方法都很难掩饰的,这种时候只能采用拉皮手术,才能让松弛的皮肤再次紧致起来。那么广州整容拉皮要多少钱?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面部

广州整容拉皮要多少钱?

拉皮手术的费用,首先要看是做局部拉皮还是整个的面部拉皮。如果是整个面部,也就是额头做冠状切口沿着太阳穴,然后在鬓角到耳屏以及绕过耳垂,到乳突以及在后枕部的发际线等等,整个这一块做切口,也就是把额部、中面部、下面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均作提升上提,这种费用会比较高,具体的医院可能不是完全相同,常规可能在5-8万元。而如果是局部拉皮,如颞部,主要是拉法令纹和口角的位置;耳屏的前方绕到耳垂可能是拉中下面部及颈部,这种费用常规都是在2万元左右,具体的每个医院的可能是不同的。


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拉皮手术有很多种,如果有以下三种:激光拉皮、手术拉皮。这手术目前常用的是激光拉皮手术,具有费用低、损伤小、作用时间长的优点,这种优点就是在保护好的情况下,一般10年以内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像其它两种手术,虽然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偏短一些,有的在七八年左右就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不过可以再次进行手术这是没有问题的。手术之后的护理十分重要,尽可能的不要让面部受伤,还有一点就是注意保湿,不要被太阳光直射过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