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硅胶隆鼻多少钱?硅胶隆鼻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8 15:32

一个美丽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所以那些觉得自己鼻子不坚挺的爱美人士便会选择假体硅胶隆鼻手术来进行改变。而手术的价格也是爱美人士所注重的,那么,假体硅胶隆鼻多少钱?


假体硅胶隆鼻


1、假体硅胶隆鼻多少钱?

一般来说假体硅胶隆鼻的价格是3000-8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品牌不同,导致手术价格也就不同。影响价格的因素:

地区的差异影响假体硅胶隆鼻术的价格。不同的地区,消费水平不一样,所以就会存在假体硅胶隆鼻术价格上的差异。

不同的医院影响假体硅胶隆鼻的价格。同一个地区的医院不同,院内的设施设备就会存在差异,院内的假体硅胶隆鼻医生经验和操作技术也会存在差距,所以就会导致假体硅胶隆鼻手术价格上存在差异。

不同的医生影响假体硅胶隆鼻的手术价格。医生的经验越丰富,假体硅胶隆鼻的操作技术越成熟,假体硅胶隆鼻手术的成功率越高,所以假体硅胶隆鼻收费的标准也会相对较高。

2、硅胶隆鼻安全吗?

做硅胶隆鼻手术是安全的。硅胶假体材料是一种安全的高分子硅化物,有着很好的相融性以及可塑性,耐高温,无 毒无害,植入到鼻子部位当中,对人体健康一般不会造成危害,后期也可以随时取出,对人体副作用小。而且现在医生普遍对于硅胶隆鼻手术是比较有经验的,可以减少创伤,这样手术安全性有保障。不过建议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手术效果才有保障。

3、硅胶假体隆鼻几天消肿?

做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一般需要1周左右才会消肿。具体的消肿时间并不确定,因为不同的爱美人士体质情况不一样,术后护理情况也会不同,所以消肿时间会受到影响,有的爱美人士体质情况比较好,术后也认真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所以恢复速度会比较快,则消肿会比较快,还有个人鼻部受到的创伤大小也会影响到具体消肿的时间,如果受到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会很快,那么消肿时间会比较短。

以上就是“假体硅胶隆鼻多少钱?硅胶隆鼻安全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