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后如何进行术后护理?大腿吸脂需要注意哪些要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5 10:50

大腿上的脂肪堆积过多不仅会让大腿粗壮,还会让人看上去显得特别笨拙。因此很多女性会想要减去大腿上的赘肉,而有的女性会选择腿部吸脂手术来迅速消除大腿上多余的脂肪。那么腿部吸脂后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腿部


腿部吸脂后如何进行术后护理

一、基本原则

腿部吸脂术后前一个月能坐着就不要站着,没事时,请维持脚抬高,如此可以减少创口的张力,同时避免肿胀。

二、创口处理原则

(1)、小腿神经整形创口

无须拆线并不代表创口已经好了,因而在更换美容胶布时,请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重贴。至于多久更换一次,建议两三天即可。就像洗澡一样,保持“干爽”,如不脏不潮湿,可以一直无需更换。

(2)、吸脂创口

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药膏,天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术后十天拆线,拆线后可以贴上美容胶布保护瘢痕。

三、瘢痕照顾期

假如创口已进入没有分泌物的复原期,才可以当作瘢痕照顾。前一个月贴好美容胶布,减少张力,避免突起与变宽;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至少含左旋c或雄果素),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四、塑身裤与弹性袜

塑身裤与弹性袜长度基本上必需超过治疗部位的上下关节,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避免滑脱,避免塑裤边缘压迫创口,如抽小腿,必需超过膝盖与脚踝;抽大腿的人必需超过骨盆关节与膝盖,其他以这类推。穿着必需保持“弹性”,也就是恢复慢的人可以穿久一点;恢复一旦还不错的时候,自己可以改成间歇穿即可。


大腿吸脂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1、一般情况下,大腿吸脂是安全性比较高的手术方法,手术后满意率也很高,但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这些疾病的患者,是不要采用这种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 

2、为了保证大腿吸脂的安全性,求美者在吸脂前,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检查,以排除那些不适宜做吸脂的情况,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有出血不止的情况,都不能做吸脂手术。

3、大腿吸脂过程中应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其安全性有了根本保障。大腿吸脂减肥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