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多少钱?腿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5 10:04

现在的女性不仅在意自己的容貌自己的双腿也是同样重视的,精致的双腿可以更好的承托自己的气质与颜值,所以更多的爱美女性都会去想一些办法使自己有一条完美的双腿,那么腿部抽脂多少钱?腿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减肥


腿部抽脂多少钱?

做大腿抽脂的价格一般在10000-30000元。具体的大腿抽脂价格,会根据一个人腿上脂肪的厚度和需要抽脂的面积来决定;还有如果抽脂机构所在城市的经济消费水平比较高,美容整形医院的收费标准也就会高一些。这些都会影响价格的变化。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正规的医院都是按照标准收费,不会出现乱收费的情况,同时安效果也有一定的保障。


吸脂术后护理

术后护理: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瘀斑。局部加压包扎1-2周。有可能皮肤出现轻度色素沉着,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为加压塑形,术后需穿戴弹力衣裤3-6个月的时间。


腿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腿部吸脂术是个很常规的整形手术,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一般腿部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对的,腿部吸脂后的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