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好还是切开双眼皮好?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5 20:06

如今双眼皮手术在整形行业是十分受欢迎的,许多单眼皮小眼晴的女性都渴望进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的状况。做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方法,每一种的效果和价格都是不同的,那么,埋线双眼皮好还是切开双眼皮好?


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好还是切开双眼皮好?

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效果。

优点:创伤小,恢复时间快,修复难度小。

缺点:埋线双眼皮对于上睑下垂、上睑皮肤松弛和肿眼泡的爱美者是不适合的,这种双眼皮方法只能维持几个月到几年。

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一种长久性的双眼皮方法,它是在上睑做一个小切口,把眼部上过多的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去掉,然后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的方法。

优点:效果持久、术后形态自然美观,可以上睑下垂的问题。

缺点:术后恢复时间较长,修复难度大。

2、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

埋线双眼皮恢复多久自然

通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术后1-3个月,基本可以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为尽快恢复自然状态,求美者术后1-3天内需遵医嘱进行冰敷。如果72小时后出现淤青症状,可以给予适当的热敷,以促进吸收。

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

切开双眼皮术后完全恢复到自然要3-6个月。切开双眼皮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术后护理方式的正确与否,不仅影响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还影响效果;另外,整形外科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每个人的体质都是有差异的,术后护理等,都会直接影响双眼皮恢复的时间。

3、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2-3年,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维持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面部表情比较发达的人,维持的时间可能短一些。埋线创伤很小,恢复很快,但它的维持时间不是长久的,想要维持长久可以等待线被吸收后去医院补线,补线可以让维持时间更久一些。

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间是长久性的,可是在做完手术之后,大家要做好保养工作,这样会呈现出更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埋线双眼皮好还是切开双眼皮好?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多久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