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效果好?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5 20:13

平滑的皮肤可以使一个人看上去特别有魅力和气质,但是生活当中有一部分女性因为内分泌较为旺盛,引起身体上长出了过多的毛发,这一状况会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为此这部分爱美人士便想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达到脱毛的结果。那么,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效果好?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


1、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效果好?

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效果都是很好的,它们各有各的优点,所以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毛发情况来选择出合适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手术是通过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来对爱美者皮肤表层的毛囊组织进行照射并使其坏死,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项技术既可以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又不会对周围正常的组织造成损伤,所是一项安全性比较高的脱毛方法方法。激光脱毛手术一般需要3~5次就可以达到脱毛目的,但具体疗程要根据个人毛发情况来决定。

冰点脱毛手术依据光热作用的原理,通过冰点半导体冰点脱毛仪器来对局部的毛囊组织进行作用,温和的使毛囊失去活性,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手术可以将真里皮层内的毛囊和毛干彻底的清除,所以可以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手术几乎是在无痛状态下进行的,所以爱美者在手术当中不会感受到太大的痛感。

2、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多久恢复?

激光脱毛多久恢复

激光脱毛手术一般情况下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不过具体恢复的时间还会受到体质,以及手术之后所做的护理的因素,所决定所有恢复期是有差异的。

冰点脱毛多久恢复

冰点脱毛要5到7天就可以完全恢复,但还需要做好对皮肤的护理工作。

3、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一般能够保持长久的脱毛效果,但是因为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的不同,体毛的生长周期不同,脱毛的次数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激光脱毛大概每2-3个月治疗一次,如果想要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就需要进行4-6次激光脱毛,这样毛发就能被彻底根除。再加上每个人的术后护理也不一样,所以具体的维持时间也会不一样。

冰点脱毛能维持多久

冰点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作用于皮肤表层直达毛发根部,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不损伤正常皮肤,对皮肤的结构、汗腺等均无影响。激光只针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把生长期的毛囊彻底消灭干净,就能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毛发的生长周期为28天左右,每次治疗需间隔一个月。根据每个求美者毛发情况不同,治疗的次数也会有差异性。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哪个效果好?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多久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