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怎么护理?吸脂祛眼袋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7:52

对于那些经常熬夜的年轻人来说,去除眼袋是一个热门话题。常年熬夜带来的人们眼前的包包足以阻碍人们的生活,甚至降低已经很低的价值。我们都知道眼睛在五官中占很大比例。而且眼睛不仅影响美观,还是我们的视觉器官,所以眼睛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非常重要。目前,眼袋吸脂术是整形外科领域的时尚主流,大多数中老年人和少数年轻人大多选择。眼袋一旦形成,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厚,产生各种影响。那么祛眼袋手术怎么护理?吸脂祛眼袋安全吗?


眼袋


祛眼袋手术怎么护理?

在这一方法作用过程中,吸脂器具有非常强大的选择性作用,它只会针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术后反弹、不外翻、不变形,不会对求美者的实力造成任何影响,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


不过,为了确保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求美者还需要在术后做好切实的护理工作,如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未拆线前,求美者在洗脸上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等等。


吸脂祛眼袋安全吗?

吸脂去眼袋方法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吸脂去眼袋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技术,此项手术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将皮下的多余脂肪抽取出来,这样就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此项手术的治疗时间不是很长,术中也没有太疼的感觉,因此不用担心会有出血的问题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