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掉发吗?种植头发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22 14:42

脱发的人真的让人抓狂。每天看着他们的头发一根根掉下来,让他们的头渐渐凉下来。时代进步越来越快。同时,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脱发困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植发治疗脱发,但也有人担心植发后会不会脱发。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那么植发后掉发吗?种植头发好不好?


头发

植发后掉发吗

脱发人群的苦恼可真让人抓狂,每天看着自己头发一根根的掉,头顶渐渐的凉了起来。时代进步的越来越快。与此同时,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是越来越大,很多人都会面临各种脱发的困扰。如今愿意选择植发来治疗脱发的与来越多,但是也有人担心植发后会不会脱。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

1、经常关注脱发的人,大家都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很多人头顶的头发已经脱光,但是脑后枕骨部位的头发依然生长旺盛,这就足以说明这个部位的毛囊是不会受雄性激素刺激,导致毛囊萎缩引起脱发的,所以人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头发种植

2、人们脱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雄性激素刺激的原因,但是从枕骨部位提取的毛囊,种植成功之后,是不受雄性激素影响,所以它可以存活,因此植发成功之后,是不会出现脱发现象的,即使正常脱落也能长出新的头发。

种植头发除了可以改善外形之外,不管是植发后的有效性还是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当然术后做好有效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植发后恢复速度会更快,呈现更加理想的效果。

如果大家有脱发的问题,通过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建议大家可以积极的尝试种植头发,因为这种技术在当前已经非常成熟,在种植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按照上面的程序展开种植,只要种植成功,人们的头发就会逐渐恢复正常,大家都可以积极的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