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埋线双眼皮只适合年轻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7:53

埋线双眼皮在年轻人中很流行。随着整形手术被大众接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整形大军。双眼皮作为整形外科的热门项目,自然是讨论的焦点。不过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眼部


埋线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在生活中,很多人的埋线双眼皮只能保持2-3年,主要是由于受术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变得松弛,遮挡了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却以为是线断了,所有人们要对这种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有正确的了解,同时还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机构来治疗,以保证治疗效果。


埋线双眼皮是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做埋线,全切双眼皮是将上眼睑的脂肪以及下垂的皮肤进行切除,是可以维持终身的,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埋线双眼皮只适合年轻人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利用缝合方式,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于受术者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由于它不用动手术,因而术后不会有疤痕,效果非常自然、真实。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纵简单,易于把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任何手术切口,术后无组织反应,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易被受术者接受。埋线双眼皮的埋线会不会断,与个人情况有关,如果受术者术后护理得比较好,那么效果也会保持更长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