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梁大概多少钱?硅胶隆鼻梁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6:41

获得坚挺的鼻子就让面部衬托的十分立体,但是生活中会有一部分人因为天生原因存在鼻梁塌扁的状况,这会对爱美人士造成较大的打击,所以她们就会到医院做硅胶鼻梁手术来进行改变,术后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可以让鼻梁变得格外挺立,那么,隆鼻梁大概多少钱?


隆鼻梁


1、隆鼻梁大概多少钱?

通常做硅胶隆鼻梁手术需要3000~8000元左右的费用,但是具体的费用是不可以固定的,因为会受到下面的一些因素所影响。隆鼻梁价格影响因素:

1.手术时选择的医生会影响到隆鼻梁的价格,因为每一个医生拥有的技术都是不同的,所以操作以后的效果也会存在一些区别,如果选择等级较高的医生,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会适当的贵一些,但是这样的医生有着比较熟练的操作手法,而且成功案例也比较多,可以使手术以后的效果更加显著。2.每一所整形医院的医疗设施以及环境都会存在一些不同,所以隆鼻梁的费用也会出现一些区别,如果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手术的费用会相对的高一些,但是这样的医院里拥有比较齐全的手术设施,而且还有着消毒的手术室,这样就可以提高手术的安全性。3.每一位受术者鼻梁的情况都会存在一些区别,如果鼻梁发现情况比较严重的爱美者操作此项手术,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会适当的贵一些。

2、硅胶隆鼻梁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鼻是长久的。硅胶属于一种惰性材料,在人体内可以放数十年,只要手术正规是可以一直维持的。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无其他作用,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3、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为了让恢复的效果更显著,大家要记住,不可以用手去触摸,防止出现不好的现象。

2.在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不可以打湿到手术部位,以免伤口受到细菌的侵入而发生感染现象。术后要多加注意休息,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以免碰伤到手术部位,从而影响到术后恢复。

3.在术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采用湿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4.手术之后要做好忌口的准备,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或油腻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不利于伤口的愈合。术后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含量较高的食物。

以上就是“隆鼻梁大概多少钱?硅胶隆鼻梁能保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