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取出假体会变形吗?膨体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6:30

天生爱美,得不到,对着镜子叹气.现在隆鼻完全是迎合对鼻子不满意的人。随着隆鼻患者数量的增加,问题层出不穷。那么硅胶隆鼻取出假体会变形吗?膨体隆鼻好吗?

 鼻子


材料不同变化不同

硅胶假体:取非常容易,但是取出之后因为会放在鼻背,下面是骨头,周围会长点肉芽,所以取出来之后鼻背会稍微有轻度的凹槽,肉眼看上去是偏宽一点、偏中央轻度的凹槽,然后它慢慢会有点淤血在凹槽。所以后期会慢慢的接近没有放假体,但是总归还是有一点点区别。


膨体隆鼻好吗?

膨体:操作复杂一点,膨体直接像硅胶那样切个小口子能够把它拽出来是不太可能的,你得把整个鼻子打开,然后把膨体剥离掉,所以肯定是高度基本上比没做之前还要低一点。取出后的变化还跟植入时间和年龄有关,时间越长可能性越大,相反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


硅胶隆鼻取出假体会变形吗?

将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时,其实并不会直接影响到鼻子的形状转变,但是由于在取出过程中有可能存在操作异常的现象,所以在操作时存在过失后自然有可能因此而导致鼻内组织受损后而改变鼻子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