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5:37

用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吗?很多想隆鼻的小伙伴非常担心,对于隆鼻手术大家有很多的疑问,其中隆鼻手术恢复时间是朋友们很想了解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会失败?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


鼻子


隆鼻手术几天可以恢复?

隆鼻手术一般需3-5天就可恢复,有的人愈合能力快的,甚至做完就已经很好了,只是轻微的肿胀,当然也有一部分个别的人恢复期要略长,这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的手法。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手术前,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手术方案,并且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如果你鼻型不错,但是鼻头不够坚挺,反而过于圆润,那么适合你的就是用,来做鼻头。该种隆鼻的方法是整形的一种趋势,它利用自身软骨组织取代假体材料来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异性低等优点。自体软骨组织一般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其中常用的是耳软骨,塑造鼻尖效果特别好。


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失败啊?

其实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填充剂直接注射到鼻子中,以实现塑造鼻子形态的目的。当鼻子组织注射透明质酸之后,趁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医生就会用其妙手将理想的鼻子形状捏出来,这样就能实现理想的隆鼻整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