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哪种双眼皮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1:11

很多人都想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眼部颜值,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双眼皮手术。其实双眼皮手术分埋线法和切开法,这边便说说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哪种双眼皮方法好?


眼部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简单的说就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医用的线缝合在皮肤里面,使得上眼睑发生黏连,形成自然的双眼皮,这种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手术给求美者带来的创伤相对比较小,恢复的速度相当快,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手术方法。

切开双眼皮是效果比较久的一种重睑术,主要就是通过对皮肤进行切开,去除本身松弛的上眼皮脂肪,在直视下上眼睑的肌腱缝合在一起,形成漂亮的重睑。这种方法相对起来效果比较久,是一劳永逸的好方法。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两种,一种为埋线法,另一种为切开法。

埋线法

埋线法不需要切开皮肤,只通过一根缝合线,将上睑皮肤和深层睑板或提上睑肌的腱膜进行缝合固定,形成一个重睑线。埋线法一般适合眼皮较薄而且眼皮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求美者。

切开法

就是在上睑皮肤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粘连。切开法适合于各年龄段的单眼皮者,是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爱美者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