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过短怎么办?鼻小柱在哪个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3:23

美女鼻子多半高、长、直,只有这样的鼻子才能大概率的塑造完美的五官,然而虽然如今美女随着可见,但是毕竟不是自己,随着隆鼻手术风气流行,很多人也加入到整形大军中,那么鼻小柱过短怎么办?鼻小柱在哪个位置?


鼻子


鼻小柱过短怎么办?

鼻小柱过短是常见的鼻部缺陷。鼻小柱延长术即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较为常用的方法是做鼻小柱延长手术。


一般可采用自体组织(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或者假体材料(硅胶等)进行鼻小柱延长,在进行鼻小柱延长的过程中,在鼻小柱基底开出一个"V"形的切口,分离后将"V"形皮瓣向鼻尖方向推进,然后将切口两侧的创缘向中心拉拢缝合成"Y"形的就可以了,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用来延长鼻小柱还有抬高鼻尖的作用。

 

鼻小柱位于鼻子的前端鼻尖下部,鼻子与上唇连接的部分,从下往上看,是两鼻孔间相隔的部分。不直接显露在大众视线范围之内,但是对鼻子的美丽有很大的影响。对外型很关注的人会了解一些。在我们的比整形手术当中有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增加鼻头的高度(鼻头高度=鼻小柱+鼻小叶)而其中鼻小柱又占了三分之二,而且鼻小柱的形态也会影响鼻孔的形状,因为鼻小柱加长加高之后,鼻孔也会变成水滴型,这样看来它是不是很重要。

 

从视觉美学来讲,完美的鼻小柱要符合以下标准:

1.鼻小柱形态为细而直,其倾斜角度介于90—110°之间较为理想。

2.正面视角:鼻小柱小叶角和鼻尖表现点之间的垂直距离应被通过或邻近于鼻翼缘点的水平线均分。

3侧面视角:鼻小柱要显露出来2至3mm比较适宜。

4.鼻孔形状应呈竖椭圆形,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脚。

5.鼻尖曲率半径为8~12mm较为理想。

6.鼻尖的高度:一般理想的高度相当于鼻长度的一半,男性26mm,女性23mm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