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眼袋手术后能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3:30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虽然不少人都知道这个道理,然而夜色太美,工作太忙,只要晚上才是狂欢的时间,可以说熬夜是许多年轻人习惯了。但是这就让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眼袋,不过可以通过做眼袋。


眼袋


如果说熬夜是病,那么不少年轻人已经病入膏肓了。因为熬夜,眼袋大已经难掩身体年轻,渐渐的出现衰老之势。变老的危机如同恶狼,让我想方设法将其扑杀,于是做祛眼袋手术便成了许多人的选择。


眼袋抽脂手术效果好吗?

整形专家说,因为人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细胞体积的大小随着年龄等许多因素的影响可以不断变化,当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后就会发胖而眼部吸脂是将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使眼部脂肪数量减少,就算剩下的脂肪体积变大,眼部也不会变的很大。这样就能达到有效的吸脂效果。眼部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吸脂,手术中不会有痛感。一般是没有什么危害的。

 

眼袋手术后能化妆吗?

想要消除眼袋,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和睡眠眼膜。注意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用双手无名指轻轻涂抹在眼部肌肤处,并且配合按摩动作,这样可以加速营养的吸收。另外,经常化妆的MM一定要注意做好卸妆工作,不要有化妆品残留。

 

眼部吸脂手术术后要注意护理,护理做的好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上眼皮抽取的脂肪只是很少的一部分。虽然眼部吸脂术后会有眼周淤血水肿,需要在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便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眼部吸脂手术是在眼皮内进行的,手术时间较短,也无要拆线,术后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爱美者不用担心眼睛发生畸形。

 

眼部吸脂因为在眼部进行手术,所以必需非常谨慎和小心。如果想要做眼部吸脂是选择正规的整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有效。眼部抽脂一般不会出现大的危害,不过,提醒大家,为了安全着想,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