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后的注意事项?点阵激光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7:53

如今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害怕的就是皱纹的出现吧,皱纹一旦出现在脸上,也意味着在变老了。再也没有漂亮的相貌了,这也是她们很不愿意承认的事实。如今护肤品保养品很多很多,但是都无法挡住时间的推移。有不少年轻人因为工作压力大,时常熬夜,年纪轻轻眼周就布满了皱纹,看着老了好几岁。这是她们很不愿意接受的。激光就可以良好的去除面部的衰老。而如今整容的也是爱美女性为了留住漂亮很喜爱的一种美容方式,十分的快捷方便。那么,点阵激光后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点阵激光


1、点阵激光的注意事项?

1.术前准备: 清洁治疗部位,酌情可以选择使用表面麻醉。

2.术后反应:轻微红肿,渗出,1、2天后可消肿,逐渐结痂愈合。

3.修复时间:点阵模式治疗后24小时内表皮就会基本愈合,2~3天可用水洗,6天左右,皮肤基本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数月,即治疗后数月内可见到皮损持续改善的效果。

4.疗程间隔:治疗瘢痕、光老化、皱纹、松弛、妊娠纹、膨胀纹即改善肤质缩毛孔等大概需要3~5次,间隔1~3月;治疗增生性皮肤病大概需要1~3次,间隔2月左右。

2、点阵激光多少钱一次?

点阵激光技术单次治疗的费用一般为300~1000元,3~6次为一疗程,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通常维持1年左右。各个地区和不同整形机构的价格一般不同。

3、点阵激光多久恢复?

点阵激光恢复的时间一般在1-2个月,价格主要受到了个人的恢复能力、术后的护理情况、以及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影响;术后只要多好护理工作,饮食上忌辛辣、海鲜等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是有利于伤口消肿和恢复的。

以上就是“点阵激光后的注意事项?点阵激光多少钱一次?”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