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隆鼻手术安全吗?自体软骨隆鼻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1 14:54

鼻头好看符合挺拔、圆润、和谐的特征。挺拔的鼻子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而圆润的鼻子,能够反映鼻子的流线美,而所谓的和谐便是鼻头和脸盘儿整体看上去自然。如今隆鼻手术颇多,软骨隆鼻备受青睐,自体软骨隆鼻其实更自然,那么软隆鼻手术安全吗?


鼻子


软隆鼻手术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一般采用人体的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作为隆鼻手术材料,这几个部位的软骨通常存在的量是比较充足的而且这两个部位的软骨截取也是比较容易的,因此需要要将这几个部位的软骨进行雕塑之后,然后植入到鼻腔内就能够完成隆鼻手术,而且在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会感觉到自己的鼻子手感自然,外形也十分的理想。


1、安全性高

将一个鼻尖抬高到翘立状态的过程中,鼻尖皮肤会承受很大的张力,而任何异体材料都不能在这个张力中,保证不危害到鼻尖皮肤的安全,只有自体软骨。因为自身软骨与身体材质的完全一致,可以和鼻部组织很好的融为一体,稳定性高。而且,因为它取自自身组织,可以不用担心组织排异的问题。

 

2、效果自然

了解鼻部解剖的人会了解到,鼻子的构成除了基底的鼻骨外,其余多是软骨,所以以自体软骨为材料隆出来的鼻子在触感和外观上就会更加的真实自然。而且,自体软骨移植后即使没有血供也可以存活,与原有组织融为一体后,即使仔细观察也不会看出来手术的痕迹。


这就是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做到而其它隆鼻材料无法比拟的优势啦!

自体软骨隆鼻是隆鼻术中的一种,因取材不同,又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隆鼻。因为软骨隆鼻手术用的是自身的材料,与鼻尖的相容性极好,软骨可以有效改变鼻头的短、圆、钝的外形,在垫高鼻尖的同时不会破坏皮肤,与其它隆鼻方法相比,看起来更自然逼真,达到非常的满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