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感染怎么办?膨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0 17:50

鼻部整形有很多,比如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如今很多人对自己鼻子不满意都会去做鼻部整形手术,但是做鼻部手术选择材料就很困难,就拿膨体隆鼻来说,这种材料缺点明显,比如容易感染,那么这里主要说说膨体隆鼻如何避免感染。


鼻子


膨体隆鼻感染怎么办?

膨体隆鼻后,一周内伤口不能碰水。所以我们在拆线之前,洗脸的时候都要注意,每次洗脸将毛巾拧干,然后擦拭一下,避免水流在伤口上。虽然隆鼻切口的伤口非常微创,但是只要有伤口的就会有感染的情况。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细菌,这些细菌一旦侵入抵抗力低下的伤口,就会很容易造成伤口栏杆的情况。并且细菌也是喜欢在潮湿的地方滋生,所以严重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伤口出现流脓发炎的情况。

 

选择的医生和医院是关键!膨体隆鼻怎样避免感染?首先我们在做膨体隆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的医生。膨体隆鼻踹出现感染,跟医生手术操作和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每个一鼻假体都是属于一个半成品,并且膨体是从无菌的盒子中拆出来以后,医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去进行雕刻鼻假体的高度和弧度,如果一个医生的手法不够熟练,雕刻的时间太久,就很容易让鼻假体在空气中暴露时间太长,造成感染的情况,而正规的医院是拥有无菌的手术室,医院是可以将这个风险降低的。


膨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1、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术前不要化妆,女性应当避开月经期,男性接受手术者戒烟一周。

5、膨体隆鼻后的护理包括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6、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7、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8、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较好的显现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