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怎样把雀斑去掉?光子嫩肤去雀斑术后护理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0 15:54

在日常生活中有部分人因为一些因素引起脸上长了较多的雀斑,这样就会对一个人的面部相貌造成极大的影响,那么,怎样把雀斑去掉?


雀斑


1、怎样把雀斑去掉?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可以到医院做光子嫩肤去雀斑技术来改善。光子嫩肤去雀斑是一种见效快、效果显著的技术,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2、光子嫩肤去雀斑术后护理工作?

1.术后天不可以化妆,要是皮肤出现发红的症状,不要摩擦该区。

2.做完光子嫩肤后的皮肤易敏感,外出时一定要擦防晒霜,尽量避免在强光下照射,早上、中午各一次,在外面活动的时间要尽量缩短,防晒品每2~3小时就要补充一次。

3、光子嫩肤去雀斑会反弹吗?

一般是不会的,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以上就是“怎样把雀斑去掉?光子嫩肤去雀斑术后护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