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纪用透明质酸面膜好?透明质酸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0 17:45

随着人们保养意识增加,越来越多认注重护肤了,不仅女性如此,男性也如此。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开始保养了,透明质酸很好的保湿物质,很多人喜欢用透明质酸面部,那么什么年纪用透明质酸面膜好?透明质酸有害吗?

面部


什么年纪用透明质酸面膜好?

18岁以下的人,我们建议慎重使用透明质酸面膜。如果是皮肤没有干燥问题的话,需要要每天做好肌肤的清洁护理即可,使用透明质酸面膜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如果是出现了皮肤干燥的问题可以使用透明质酸面膜。

 

透明质酸有害吗?

透明质酸相容性好,几乎可以添加到任何美容化妆品中,广泛用于膏霜、乳液、化妆水、精华素、洗面奶、浴液、洗发扩发剂、摩丝、唇膏等化妆品中。

劣质面膜的有害成分

1、化学美白成分

汞、氢醌和苯酚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但其毒性和刺激性大,故故我国卫生标准规定祛斑类化妆品中禁用汞、氢醌和苯酚。但是此类物质易获得且价格低廉,因为常被不法生产厂家用于祛斑类漂白化妆品中,长期使用含量高的氢醌类化妆品会引起皮肤刺激,色素加深甚至出现白斑。

2、荧光粉等增白剂

即效美白的面膜很可能是因为添加了二氧化钛、荧光增白剂导致的,这里的白是因为皮肤上残留了二氧化钛而导致的视觉假白而已。

3、增稠剂或高分子胶体

一些廉价的几元钱一贴的面膜,除去营销和包装费用后,成本所剩无几。而那些看似黏稠的营养丰富的精华背后更多的是隐藏着的增稠剂或高分子胶体,真正起效的无非是一些多元醇类保湿剂(如甘油、丙二醇、丁二醇等),想要大有作为实在很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