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能种植牙吗?门牙种植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9 16:422021/01/19 16:42
呆狐网

任何人都渴望自己能够获得一口牢固整齐的牙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人都无法阻止牙齿的脱落现象。对于牙齿的缺失可以选择种植牙来改变,那么,门牙能种植牙吗?


种植牙


1、门牙能种植牙吗?

当然,门牙也是可以进行种植的。并且种植的牙齿有着坚固度高、美观逼真,经久耐用等特点,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改善牙齿缺失的方式。

2、门牙种植好不好?

门牙种植的效果是很好的,在手术之后可以得到一个自然理想的手术效果。门牙种植是通过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比较高的特殊材料经过精密的设计之后制造成类似于牙根的形状,并以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到缺牙部位,经过1~3个月左右的时间人工牙根与牙槽密合后,再在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这样就达到一个种植牙齿的目的。

3、门牙种植手术的特点?

1.功能强。种植牙齿技术可以很好的恢复牙齿功能,并且在咀嚼功能方面要优于其他传统的假牙。

2.不磨牙。因为种植牙技术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来进行修复的,所以不用磨周围健康的牙齿,对牙齿基本上造不成伤害。

3.固位好。因为种植牙技术所制造的人工牙根与牙槽骨是紧密结合的,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所以具有比较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舒适方便。种植牙没有其他假牙所需要的基托与卡环,所以在口腔内感觉不到异物感,可以给爱美者带来令一种比较舒适的感觉。

以上就是“门牙能种植牙吗?门牙种植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