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多少钱?激光脱毛真的会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8 15:46

激光脱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进行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脉宽,能量、激光便可以穿过肌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为此产生的热效应破坏毛囊,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达到脱毛的成果。


激光脱毛


1、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的价格大致是在3000-12000元,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主要因素如下:

1.不同的脱毛部位,所需的脱毛次数就不同:如腋下脱毛需要3-5次,而面部脱毛需要6次以上,腿部和背部的脱毛次数可能会更多,那么相应地脱毛次数越多,则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就越多。

2.不同地区整形机构及设备:正规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和技艺精湛的医生,其激光脱毛的效果较一般美容院要好,求美者在这样的医疗整形进行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就较高些。

3.激光脱毛其实很多人有一个误解,那就是激光脱毛的效果并不是一次性的呈现出来,会有相对应的脱毛疗程,多疗程的组合脱毛治疗才会让激光脱毛的效果才能到长久甚至长久,单次疗程的价格大致在1000-2000元/次

2、激光脱毛真的会长久吗?

从理论上来讲,激光脱毛是长久的,实际操作中绝 对意义的一根不长是不可能的,即使有少量的残余毛发,也是较细软、颜色很浅的状态,后面效果都是很满意的,能达到长久效果。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毛囊和毛干中有丰富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细胞能吸收激光能量转化为热,使局部温度迅速升高,破坏毛囊组织,去除毛发,使其不再生长。选择合适波长的激光可以只破坏毛囊,不损伤周围其它组织,如汗腺完全不受影响,依然能够正常排汗。

3、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术后要注意对皮肤的护理,一周内不要让治疗区沾到水,要防晒,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换内衣内裤,避免细菌侵入伤口引起感染,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别是海鲜类食物。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多少钱?激光脱毛真的会长久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