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多少钱?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6:042021/01/18 16:04
呆狐网

相信大家都渴望自己能够获得完美的外表,可生活中却有一部分人因为后天因素,引起牙齿出现暗黄的状况,这是十分影响美观的,为此人们便会进行美白牙齿的方式来改变。那么,牙齿美白多少钱?


牙齿美白


1、牙齿美白多少钱?

一般牙齿美白的价格是在2000~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还是会根据大家所选择的方式或是选择医院的收费标准进行固定。

影响牙齿美白价格的因素一:牙齿美白方法,目前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冷光美白牙齿,激光美白牙齿与光谱炫彩美白牙齿,方法不同牙齿美白价格自然是不同的,而这三种常用方法中又属光谱炫彩美白受爱美者青睐。

影响牙齿美白价格的因素二:爱美者自身情况,每位爱美者的牙齿情况都大不大相同,如牙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其轻、重程度深浅不同也会影响牙齿美白价格。

影响牙齿美白价格的因素三:选择的医院,医院的治疗设备与专家都是影响因素,先进的设备与资 深的专家将保障治疗的安全,也能保证效果好且没副作用,其价格也是严格按政府标准来制定的,自然牙齿美白价格会高些。

2、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1.冷光牙齿美白整个治疗过程约为30 — 40分钟,大多数人在一次治疗后就能取得明显的效果,而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可能需一次以上的治疗。低温冷光对牙神经的刺激小,一般而言治疗过程中不会疼痛,只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不适,1-2天内即可消失。

2.冷光牙美白主要是把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和光学镜片的过滤,隔出了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所以它的安全性非常高。这种冷光照射到涂抹了美白剂的牙齿上,在短时间内能让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使多年沉积在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达到美白功效。

3.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如果术后能减少或避免食用有色素物质,一般对于浅、中度着色牙的脱色效果可维持6-8年,因此,冷光美白牙术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刷牙,尽量避免吃让牙齿染色的食物。

3、牙齿美白效果维持时间?

一般来说在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5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也都不尽相同,主要和每个人的牙齿结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有关,所以在牙齿美白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以保证美白效果更持久。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多少钱?牙齿美白效果好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