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美白牙齿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5:552021/01/18 15:55
呆狐网

作为一名完美的女性,不仅要有曼妙的身姿,漂亮的五官,还要有一口白净而又整齐的牙齿,但是许多女性因为健身的一部分因素,牙齿发黄,这样会给别人一种不干净的感觉,所以 大家去做牙齿美白,那么,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美白牙齿


1、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1.冷光牙齿美白法

这种安全、有效的牙齿脱色技术继承了传统的过氧化物漂白牙齿的同时,介入了高科技“冷光”催化,避免了传统美白的白垩色牙齿,牙齿的透明感不降反升,所以牙齿美感能够全 方位提升。

2.烤瓷牙美白牙齿烤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就牙齿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较好,但是治疗手段有点残忍,为达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

3.激光美白牙齿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为,激光美白牙系统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之下效果就越明显。

4.牙涂料美白牙齿较新美白牙齿方法,用白色的牙涂料涂刷牙齿,牙涂料粘附在牙面上,改变牙齿颜色达到美白牙齿。

2、美白牙齿术后注意事项?

在美白牙齿之后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清洁不到位就会滋生细菌,引起感染现象的发生,所以爱美人士应该注意口腔内部的健康,早晚需要认真刷牙,而且饭后应该养成漱口的习惯。

在手术后大家要每天养成饭后刷牙的好习惯,如果有清洁不到位的话,可以用牙线来进行清洁。

在做美白牙齿之后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尽量不要过度饮用咖啡以及抽烟喝酒,并且也要注意饮水的性质。

美白牙齿前期也尽量不要吃一些比较刺激的食物,凉,热,酸都有可能刺激牙齿,而影响恢复。

3、美白牙齿的危害?

1.此项手术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所以恢复前期不能咀嚼硬的东西,如果时间久了的话可能会出现老化的现象。

2.由于美白牙齿后可能会被所食用食物中的色素着色,因此应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洁度。

以上就是“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美白牙齿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