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8 16:06

女生体毛旺盛会非常影响女性的整体形象,让人产生自卑感,生活中绝大多数人会选择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激光脱毛


1、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通过破坏毛囊,从而达到去除毛发的目的的。激光脱毛的价格主要和脱毛部位、脱毛次数、脱毛设备有关。

1.脱毛部位

激光脱毛对于腋毛、手臂毛、大腿毛、唇毛、发际线以及比基尼毛发都能有效去除,不同部位做激光脱毛的价格是不同的,如果是全身脱毛价格就更高了。

2.脱毛次数

不同求美者毛发的浓密程度都是不同的,这就影响到激光脱毛的次数。一般来说,毛发越浓密需要的脱毛次数就越多,需要的费用也更高。

3.脱毛设备

激光脱毛的设备是很多的,如华尔兹激光脱毛、红宝石激光脱毛、翠绿宝石激光脱毛、半导体激光等,不同的激光设备成本不同,脱毛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使用激光脱毛,可穿透到毛囊部位,使毛囊萎缩,也能达到长久脱毛。具体费用在1000-5000不等,这要根据体表毛发分布和程度来确定,建议选择正规医院,收费比较合理

2、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皮肤会出现一些红色的小丘疹,灼热,红斑,甚至水肿,建议用一些冰袋冰敷。2.回家以后,一到三天之内不要去游泳,不要用过热的水去洗浴,不要使用一些沐浴露,香皂、肥皂,也不要去揉搓皮肤。3.做完脱毛以后的五天之内不要喝酒。4.做完脱毛以后,建议穿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禁止穿一些紧身衣。5.做完脱毛以后,建议在两周之内注意防晒,防止出现色素沉着。

3、激光脱毛的优点?

1.激光腋下脱毛方法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腋下脱毛方法

2.在激光发射前、中、后,冷却表皮,所以脱毛过程几乎无痛。还可避免肌肤出现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是很安全的腋下脱毛方法。

3激光腋部脱毛波长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皮肤细腻光滑。

4.激光腋下脱毛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彻底清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在夏天再也不必为一身汗毛而着急,爱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此技术不会留下任何瘢痕,并且恢复比较快,治疗后的效果是长久性的,彻底的遏制了毛发的再生长周期。进行腋部脱毛治疗人们都怕使毛孔变粗大,从而影响皮肤,但事实上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的,脱毛后能使肌肤变得更细腻。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