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个牙多少钱?种植牙能用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5:392021/01/18 15:39
呆狐网

牙齿脱落了之后,对日常的饮食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不利于口腔的健康,这时候许多爱美者会选择进行种植牙,不过他们对价格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种植个牙多少钱?


种植牙


1、种植个牙多少钱?

种植牙手术时要先制作种植窝,然后在种植窝部位植入种植体,在种植体上佩戴牙冠,以此达到整形的效果。这项手术价格一般都在5000-30000元左右,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有很多因素可以对价格造成影响,这些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手术部位的基础条件

每个爱美人士牙齿根部的情况不同,这会给医生的操作难度带来影响,价格也就不一样。通常牙齿根部的基础条件越差,手术操作难度越大,价格会更高。

2.使用的种植牙品种

可以用于种植牙的种类比较多,不同种类的种植牙,价格会不一样,如果使用质量好的材料制作种植牙,价格一般更贵,但是效果通常更加稳定。

3.地区的消费水平

在不同的地区做种植牙,价格会有差异,如果所处的地区是那些大城市,通常消费水平较高,费用要比普通小城市偏贵。

4.选择的医院

即使在同一个城市,如果选择的医院不一样,价格也会不同。一般医疗水平高的大医院,价格比普通医院贵,但是这样的医院,各方面的条件好,医生的经验丰富,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安全性更高。

2、种植牙能用多久?

护理得当可以用一辈子。种植牙在形态和功能上等同于真牙,使用寿命也等同于真牙。但实际上能不能长久使用,关键是看患者要如何使用和维护。如果周围天然牙一直存在,且使用良好的话,也是有可能一辈子使用的。反之,如果周围的天然牙出现牙周炎、骨质吸收、外力碰撞等也会波及种植牙,影响其使用寿命。此外,医生的技术水平、顾客使用和维护、牙槽骨本身完好程度、全身的健康等都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3、种植牙修复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种植牙修复整个过程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种植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修复牙齿缺失的微创手术,对患者的要求比较高。种植牙整个过程分两个阶段,第 一,就是选择个人体组织相溶性很好的人工牙根种在牙槽骨上,一般情况下观察3~6个月,如果人工牙根不和机体发生排斥反应,则为种植成功。第二,在口腔内取模型,然后在根据患者要求进行冠修复。种植牙齿的优点就是在不损伤前后牙齿的情况下修复缺失的牙齿。

以上就是“种植个牙多少钱?种植牙能用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