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管用吗?激光脱毛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8 16:01

白皙的皮肤是任何一个人都想得到的,有了这样的肌肤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有巨大的提升。但是有许多人的体毛长得太过于浓重,这是非常不好看的,所以有人会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进行改变。


激光脱毛


1、激光脱毛管用吗?

激光脱毛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安全性比较高,适应的人群也比较广泛,术后产生副作用的几率是很低的。

2、激光脱毛的优势?

1.安全性高,术后反应较轻,并发症发生几率更低。

2.该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受术者全程感觉不到疼痛。同时采取在微创技术,恢复后不留痕迹,自然漂亮,不影响美观。

3.该术适应人群范围较广,没有过多的年龄限制、任何性别都可以接受手术。

4.术后发生感染和排异几率低。效果较好,不良反映较少。

5.不会损伤皮肤,在刚刚接受治疗的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

3、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一般能够保持长久的脱毛效果,但是因为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的不同,体毛的生长周期不同,脱毛的次数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激光脱毛大概每2-3个月治疗一次,如果想要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就需要进行4-6次激光脱毛,这样毛发就能被彻底根除。再加上每个人的术后护理也不一样,所以具体的维持时间也会不一样。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管用吗?激光脱毛的优势?”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