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什么价格?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8 15:252021/01/18 15:25

任何一位爱美者都渴望自己的相貌可以更高,牙齿也是影响相貌的一个重要方面,如果爱美者的牙齿短缺不仅会引起美的缺失,而且还会造成无法正常的进食。想要改变牙齿缺失问题就需要用到种植牙手术,那么,种植牙什么价格?


种植牙


1、种植牙什么价格?

该项目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到30000元左右,价格不是固定的数字,因为跟爱美人士的牙齿实际情况以及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等方面都有直接的关系。影响种植牙的价格因素主要有:

1.与医生的正规水平有关:医生的技术水准,是可以决定价格的,医生技术好的,价格稍高。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领 先,会导致价格出现差异。

2.与种植牙的种类有关:也是影响美牙冠价格的主要的因素,根据固定方式有固定的,以及移动的两种,可以分为金属的,和非金属的,美牙冠种类不同,价格各异。

3.品牌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也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主要的因素,种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种多样,价格就有明显的差异。

2、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

护理得当可以用一辈子。种植牙在形态和功能上等同于真牙,使用寿命也等同于真牙。但实际上能不能长久使用,关键是看患者要如何使用和维护。如果周围天然牙一直存在,且使用良好的话,也是有可能一辈子使用的。反之,如果周围的天然牙出现牙周炎、骨质吸收、外力碰撞等也会波及种植牙,影响其使用寿命。此外,医生的技术水平、顾客使用和维护、牙槽骨本身完好程度、全身的健康等都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3、种植牙的好处是什么?

1.种植牙的寿命比较长,比普通的其它假牙寿命长很多,种植牙目前使用50年左右没有问题。

2.种植牙非常美观,种植成功之后在口腔内的外观和功能与真牙完全一样,而且口腔内也没有异物感且美观、舒适。

3.种植牙齿可以使咀嚼功能的恢复比较完善,基本与真牙的功能性达到90%以上的相似程度。种植牙齿的缺点是价格比较昂贵且整个周期非常的长,比较花费时间,种植牙齿对身体要求比较高,如果有其它基础性疾病,比如心脏病或者严重的糖尿病是不适合做种植牙的。

以上就是“种植牙什么价格?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