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光子嫩肤功效和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6 16:24

爱美丽是女人的天性,没有任何一位女性不想自己是完美的,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许多爱美女性的脸蛋并不是十分的美观,这也让外貌形象下降不少,而一个好的外貌离不开嫩白皮肤来修饰,光子嫩肤是很好的选择,那么,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光子嫩肤


1、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

1.灼伤皮肤: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时,如果光子能量过大,就会灼伤皮肤,起到反效果;

2.皮肤敏感: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后,爱美者的皮肤容易变得异常敏感,出现瘙痒、红肿、脱皮等状况;

3.黑色素沉淀:不正确的光子嫩肤治疗有可能导致皮肤细胞受损,皮肤无法进行自我修复与保护,从而会致使面部黑色素沉淀,色斑加重;

4.损害角质层:当人体皮肤的角质层受损,皮肤就会失去保护屏障,营养流失加快,皮肤状态失衡,加速衰老;

5.术后反弹:光子嫩肤存在一定的风险,例如在祛斑之后出现反弹现象,色斑面积比原来的更大。

2、光子嫩肤功效和作用?

1.彻底祛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时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瞬间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细胞,真正做到彻底祛斑;

2.完美嫩肤:彻底祛斑同时完美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祛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洁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完美肌肤;

3.正规治疗:集合多种优质光,可任意选择所需波长发挥各自优势,祛除表皮、***层的色素细胞,正规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斑;

4.安全可靠:优质光准确穿透到靶组织,超纳秒瞬间“微爆破”,祛斑不伤皮肤,治疗后不怕适度日晒。

3、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做一次光子嫩肤治疗,一般可以持续维持3-6个月左右的时间。此外,求美者还需要配合外用的保湿、修复类的药膏,才能让已经粉嫩的皮肤维持更长的时间。一般建议配合外用丙三醇乳膏或者透明质酸凝胶,都具有很好的保湿、修复功能,可以增加局部皮肤的含水程度,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哪些?光子嫩肤功效和作用?”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