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拔牙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6 17:022021/01/16 17:02

任何一位女性都想自己可以得到一口整齐白净的牙齿,这样可以良好的发挥自己特有的魅力,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的,这时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拔牙来改变这一问题,那么,拔牙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拔牙


1、拔牙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女性不要赶在例假期拔牙,出血会多一些。感染的机会会多一些。

2.春秋感冒高发的时候尽量避开。难度大的拔牙之后有轻微的发烧的不少见。

3.至于是上午去拔牙还是下午去拔牙。要区分情况。如果是难度较大的拔牙,建议上午去。上午医生和患者的体力精力都好。拔牙以后观察的时间也长。如果难度不是很大,要拔的牙齿以前有过反复发炎的经历,建议下午去拔。拔这样的牙齿麻药吸收的不好,可能会疼。下午人对疼痛的敏感性低一些。

4.如果预料拔牙的难度比较大或者要拔的牙齿是发炎过的。或者怕疼。可以在拔牙之前半个小时吃一片消炎药和止疼药。

5.在拔牙前,先吃一点东西,不宜空腹,空腹拔牙易出现晕厥现象。也不要吃的太多,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适当的饮水。吃的太少抵抗力弱,吃的太多,太油腻可能会在拔牙的过程当中恶心,甚至呕吐。那样可就麻烦了。很容易感染。然后把牙漱刷干净。

6.高血压患者应该在护士处测试血压,做普鲁卡因皮肤试验。

2、拔牙疼吗?

1.拔牙时不疼

因为在拔牙的时候需要打麻药,所以只要麻醉剂正确使用,在拔牙的过程中,患者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2.拔牙后疼痛

拔牙后,麻药的持续时间不会太长,大概2-3小时候,麻药的药效就会过去,如果患者拔牙的部位创伤比较大,拔牙的部位就会有痛感,不过这种痛感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自己对疼痛比较敏感,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止痛药缓解疼痛。

3、拔牙后注意事项?

1.拔牙后要用棉球塞在拔牙的部位,并且用牙咬紧棉球,防止伤口出血。如果没有活动性出血,可以在半个小时以后把棉球吐出。

2.拔牙两个小时以后可以适当的喝水,吃东西,但是不可以吃太烫、太硬的食物,而且要用没有拔牙的那一侧咀嚼食物。

3.拔牙后24小时以内不可以刷牙,也不可以用力漱口,以免导致伤口出血。

4.拔牙后1到2天的时间内,都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以免导致伤口出血。

5.拔牙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服用一些消炎药,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6.拔牙后,如果在24小时到48小时内,创口还有少量出血情况,不用过于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

以上就是“拔牙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拔牙疼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