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要多少钱?拔完智齿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6 16:082021/01/16 16:08

人们都渴望获得健康好看的牙齿,因为这样会给人们在饮食方面带来许多的方便,可是有部分人因为不同的因素引起智齿有些问题,这会给嚼食带来了许多不方便,因此人们就会选择拔智齿手术来进行改变。那么,拔智齿要多少钱?


拔智齿


1、拔智齿要多少钱?

拔智齿手术的价格大约在150到800元左右,之所以价格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是因为会受到以下这4点因素的影响。影响价格的因素:

1.牙齿的情况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因为牙齿情况不同,在进行拔智齿手术的时候所用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也是影响手术价格之一。

2.和医院有关:现在有很多医院都会做拔智齿手术,而且每所医院对于项目的标价都是不一样的,一般选择那些资质较高的医院来开展该项目,做出来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因为这类机构的手术器材以及材料都相对完善,医生的操作经验也丰富,会令安全也有着相应保障,但在收费的时候会偏高于那些小诊所。

和区域有关:受术者所在的城市不同,也会影响到这项手术的价格,一般那些发展比较快且先进的大城市,会有着完善的医疗条件,这样会令效果更理想,因此在收费的时候,相比那些落后的城市要高一些。

3.选择的牙医也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技术高超的牙医可以做出更好的手术效果,这是一些普通牙医不能相比的,所以手术费用自然也会贵一些。

4.所在的地域也会影响到手术的费用,因为每个地方的经济水平是不同的,在做牙齿种植的时候收取的费用也是有所差异的,具体费用会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定。

2、拔完智齿多久消肿?

拔完智齿以后,会出现疼痛和肿胀的反应,反应在3-5天达到高峰,3-5天以后逐渐缓解或者消失。另外,拔完智齿以后每个人的反应也不一样,与智齿位置、拔除智齿采用的术式以及病人的抵抗力相关,比如病人身体不是特别好,抵抗力低,并进行了特别复杂的阻生智齿拔除术。

阻生智齿属于口腔内拔牙比较复杂的情况,需要切开、去骨、缝合,属于小手术。病人可能术后反应比较大,有人3-5天以后还继续肿胀,甚至有人伴有半侧面部肿胀、低烧。发生面部肿胀、低烧时,可以再配合使用消炎药和止痛药,来进行相应的对症处理。如果想减少拔完智齿以后的疼痛、肿胀反应,还是在拔除智齿24小时之内,局部使用冰敷或者冷敷的方法,来减轻局部的肿胀现象。

3、拔智齿后注意事项?

智齿要比一般的牙齿难拔,所以拔智齿之后的注意事项比一般拔牙多一点。首先是一般拔牙的注意事项是差不多的,具体如下:

1.需要咬棉球止血,其次当天不要刷牙漱口,以免加重出血。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当天洗澡水不要太热,都是为了避免出血,减少出血,促进恢复。

2.饮食方面可以吃一些软的或者流质的饮食,是为了保护伤口,在24小时之内一般口水里会见到一些血丝,这是一个正常的反应。

3.因为智齿比普通牙齿难拔,所以在创伤上会更大,拔牙之后可以及时的进行冷敷,两日之后可以改行热敷。

4.因为智齿拔除一般比较容易发生肿胀、疼痛,甚至嘴张不大。可以服用止痛药、消炎药,如果肿胀明显,或者比较严重,也可以挂水消炎、消肿,促进恢复。

以上就是“拔智齿要多少钱?拔完智齿多久消肿?”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