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效吗?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6 16:28

人人都较为注重自己的皮肤美观问题,但是有部分人因为年岁的增长面部容易出现一部分斑点的状况,显得爱美人士很苍老,为了恢复自己嫩白的皮肤,这部分人便会选择进行激光祛斑的方式改变自己的问题。那么,激光祛斑有效吗?


激光祛斑


1、激光祛斑有效吗?

激光祛斑是有效的,可以很好去除斑点的问题,手术简单安全,而且术后的效果也很自然美观。

2、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治疗区域清洁干燥,在局部结痂之前不可碰水,以防感染。

2.在治疗后半个月至半年时间,一定要做好防晒。在室内也要涂抹适宜的防晒霜,室外要加强防晒。

3.术后皮肤需要补水。

3、激光祛斑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该项手术的维持时间大概在2-3年左右,如果术后护理得当的话,还可以维持的更久一些。

以上就是“激光祛斑有效吗?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