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牙齿矫正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1/15 13:422021/01/15 13:42
呆狐网

获得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可以使人的笑容变得格外有感染力,同时也可以提升整体魅力。但生活当中有的人天生牙齿就长得较为歪扭,于是就会选择进行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变,那么,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牙齿矫正


1、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一般来说,牙齿矫正手术的价格大概在5000-80000元左右。之所以价格不是具体的,是因为人们选择的牙齿矫正材料不同,所去的口腔医院不同,导致价格也有所差异。影响价格的因素:

1.牙齿矫正手术的的材料是分为很多种的,每种材料的性质以及维持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在价格上就会不同,具体的价格是会根据人们选择的材料不同而有一些改变。

2.爱美者的牙齿状况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牙齿基本情况还是比较好的,那么做这项手术的时候也比较简单,这样在收取费用方面就会便宜一些。

3.医院的不同,在设备方面也会出现差别,如果规模比较大的、正规医院做这项手术的话,那么设备上是比较先进的,而有这些设备的辅助,人们在矫正过程中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而且做出来的效果也会符合要求,而且这种机构在收费方面也比较合理。

2、牙齿矫正多久恢复?

牙齿矫正后的恢复时间,要根据矫正时的复杂程度而定的,如果仅仅是牙齿不齐而做的矫正术,或者不是特别严重的牙齿畸形,儿童一般情况下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恢复到正常,成年人的话时间要久一点到一年到三年的样子.如果严重了,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了,那恢复期就更长了,要大约四五年的时间。

3、牙齿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不吃骨类、硬壳食品,在正畸医治时,除遵守大夫的指示外,还要小心照顾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防止吃大块的食品,防止吃质地较硬的食品,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

2.餐后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在人体口腔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如果牙齿刷得欠好,牙齿间残留有食品,则细菌大量滋生,会造成蛀牙或牙周构造炎症。照顾护理牙齿的很好的方法就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如果餐后刷牙不便利,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3.不吃过粘食品、啃或磕的食品,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

4.少吃零食。要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按期到病院查抄、调换钢丝、戴橡皮圈等。

5.保持口腔干净。牙齿矫正器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经由矫正器件给牙齿施力以矫正牙齿畸形,故要使用正畸用牙刷,行动要柔、要慢,每次3~5分钟,牙齿矫正患者必要保持口腔干净。

以上就是“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牙齿矫正多久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