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颌骨手术多少钱下颌骨熟手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5 17:00

脸型好看可以从整体上提升面部美感,但是大多数人的下颌骨存在宽大问题,这就容易给人一种脸大的感觉。目前改善方法就是下颌骨磨骨手术,使宽大的下颌骨变窄,脸型变得更协调精致。那么,下颌骨手术一般多少钱呢?一起来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颌面


做下颌骨手术多少钱

下颌骨手术的手术费用和具体疾病有直接的关系,常见的下颌骨疾病有下颌骨牙槽处的骨囊肿、下颌骨骨折以及下颌骨的恶性骨肿瘤。下颌骨牙槽骨囊肿,手术费用一般在人民币1-2万元之间。第二种,下颌骨骨折,完全取决于骨折部位和骨折数量的多少,因为涉及到使用骨折内固定物,内固定物的多少、骨折线的多少会影响到下颌骨手术的费用。第三种,下颌骨恶性骨肿瘤,需要做骨质切除、腓骨植骨,并且需要带血管蒂做血管吻合,手术费用一般较高,从人民币5-10万元不等,甚至可以更高。

 

下颌骨熟手要注意什么?

下颌骨手术时,大多要从口腔内部做切口,并且要从切口部位,去除适量的下颌骨组织,以此来达到理想的整形效果。手术有可能造成下颌两侧不对称,面部神经受损,伤口感染等症状,出现不同症状的原因也不一样。像下颌两侧不对称,一般是在手术时,医生从下颌骨其中一侧去除的骨组织量过多或者过少导致的;面部神经受损,一般是医生在手术时操作不当,对手术部位的创伤过大造成的;伤口感染的问题,通常是由于在手术时,选择的医疗环境不达标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导致的。除此之外,如果在手术时医生操作不当,对相应的部位创伤过大,还有可能造成面部血肿,淤青,皮肤松垂,剧烈肿胀等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