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价格多少?颧骨整形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5 16:56

肥大的颧骨影响容貌的美观。通过颧骨整形术磨掉肥大的颧骨以使面部效果变得柔和而美丽,那么颧骨整形价格多少?颧骨整形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


面部


颧骨整形价格多少?

常规的价格在18000-38000左右,在20000左右。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高出的高度,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

 

影响颧骨整形价格的因素:

1、与医院资质有关。由于每家医院有着不同的资质,因此在进行颧骨整形的价格也会出现差异,一般那些有资质的医疗机构通常具备了完善的医疗设施,超净流的手术室,同时还拥有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那么在这类机构进行颧骨整形手术,虽然收费比其他医院高一些,但是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能让术后的效果也更加理想。

2、与医生技术有关。由于每家医院里的医生技术都是不同的,如果再进行颧骨整形,选择了技术水平比较高的主任医生,那么其价格就会高于其他的医生,一般主任医生都有着丰富的手术临床经验,而且技术操作也已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在这类手术上也很娴熟,那么就可以保证手术既安全又有效。

3、与颧骨状况有关。由于每个人的颧骨状况都是不同的,因此在进行颧骨整形时会有着不同的手术方案,那么价格也就会有所差异。

 

颧骨整形术后护理方法:  

1.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4.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5.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