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超声提升之后可以做脂肪填充吗?做了超声提升后做脂肪填充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4 18:35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就开始松垮萎缩,人就愈来愈显得老气,这时不少爱美人士就想着要做一个脂肪填充手术来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是以前做过超声刀,这时有很多爱美者就有疑问了,那么,做了超声提升之后可以做脂肪填充吗?让呆小狐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了超声提升之后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1、做了超声提升之后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做过超声刀是可以进行自体脂肪填充的。超声刀是通过一种无创的射频作用于皮肤的一些深层,它无法到达脂肪层或脂肪小室。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腹部或者大腿的脂肪抽出,之后经过纯化注射于层次较深的面部脂肪小室。目前我国市面上并没有经过CFDA批准的合格超声刀仪器,有些仪器和超声刀较像,但它的作用和副作用不可预测,所以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

2、做了超声提升后做脂肪填充多久消肿?

一般需要等待7到10天左右的时间,肿胀才会逐渐消除,但是想要完全恢复到正常的效果则需要三个月左右。

3、做了超声提升后做脂肪填充可以维持多久?

脂肪填充理论上如果都成活,它是长久的,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但是自体脂肪填充有一定的成活率,目前的成活率应该是在50%-80%。

以上就是“做了超声提升之后可以做脂肪填充吗?做了超声提升后做脂肪填充多久消肿?”的相关内容,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