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削骨手术多少钱?削骨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4 10:58

对于脸大的人来讲,有的人脸大是因为脸上的肉多、脂肪多引起的肥胖,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脸部轮廓的骨头大,前者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和打除皱瘦型素的方式来让脸部变小,后者有效的手术方法就是利用削骨手术。那么,做一次削骨手术多少钱?


做一次削骨手术多少钱?


1、做一次削骨手术多少钱?

做一次削骨手术的价格是30000-50000元之间。

2、削骨手术术后护理?

1.首先在术后较好可以留院观察3天左右的时间。

2.术后对伤口较好可以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3.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面部,伤口处千万不要沾水。

4.磨腮削骨整形恢复期术后的一个星期较好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

3、削骨手术要多久恢复?

手术恢复的期间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但一般3-7天就会逐渐消退,在削骨手术恢复时间一周左右即可拆线,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期间还需要加强咬肌的锻炼。需要六个月左右完全恢复。

以上就是“做一次削骨手术多少钱?削骨手术术后护理?”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